作者vanesa (fεn~..L'Amour..)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衣櫃?
時間Wed Oct 10 16:19:43 2007
我最近看上兩款衣櫃..
ANEBODA 箔皮表面 W81*H180 901.217.62 NT$1995
HOSLE 滑門衣櫃 W89*H185 801.173.36 NT$1998
我看了很多人都說ikea傢俱材質都不好..(連我們老師也這麼說..)
不過這兩款的價格感覺挺實在..aneboda的又挺有設計感..滑門衣櫃則是比較省空間..
加上我去B&Q看..發現他們的價格不便宜型也不怎麼樣..所以讓我很心動..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這兩款衣櫃..耐不耐用..
我的衣服很多怕掛多了會垮..=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9.80
1F:→ nikar:我也有這種疑慮 但是IKEA的東西真的很好看 我姊夫(做裝潢)說 10/10 17:00
2F:→ nikar:只要組裝時細心並且組裝正確 就會很堅固 因為我們是自己組裝 10/10 17:01
3F:→ nikar:一定會比較不堅固的...又沒有好的工具 所以我是傾向買來請 10/10 17:01
4F:→ nikar:我姊夫組裝 交給專業的來 10/10 17:02
5F:推 lovemiu:掛衣桿兩端跟衣櫃接合的地方,要用白膠加強 10/10 17:40
6F:推 datomeimei:今天我才陪我男友去買$1995的那組,耐不耐用是還不知 10/10 23:13
7F:→ datomeimei:但組裝倒還是蠻簡單的 10/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