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sa (fεn~..L'Amour..)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IKEA] 衣柜?
时间Wed Oct 10 16:19:43 2007
我最近看上两款衣柜..
ANEBODA 箔皮表面 W81*H180 901.217.62 NT$1995
HOSLE 滑门衣柜 W89*H185 801.173.36 NT$1998
我看了很多人都说ikea家俱材质都不好..(连我们老师也这麽说..)
不过这两款的价格感觉挺实在..aneboda的又挺有设计感..滑门衣柜则是比较省空间..
加上我去B&Q看..发现他们的价格不便宜型也不怎麽样..所以让我很心动..
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过这两款衣柜..耐不耐用..
我的衣服很多怕挂多了会垮..=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9.80
1F:→ nikar:我也有这种疑虑 但是IKEA的东西真的很好看 我姊夫(做装潢)说 10/10 17:00
2F:→ nikar:只要组装时细心并且组装正确 就会很坚固 因为我们是自己组装 10/10 17:01
3F:→ nikar:一定会比较不坚固的...又没有好的工具 所以我是倾向买来请 10/10 17:01
4F:→ nikar:我姊夫组装 交给专业的来 10/10 17:02
5F:推 lovemiu:挂衣杆两端跟衣柜接合的地方,要用白胶加强 10/10 17:40
6F:推 datomeimei:今天我才陪我男友去买$1995的那组,耐不耐用是还不知 10/10 23:13
7F:→ datomeimei:但组装倒还是蛮简单的 10/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