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sand (跑跑沙同學)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特賣]站前大創全館39元
時間Mon Oct 8 15:52:43 2007
※ 引述《NEWOLD (沒有暱稱)》之銘言:
: 應該會有不少人蠻高興的
: 因為以前有不少東西都是50元
: 趁這個時候去敗平常50元的會很划算
: 順便提一下
: 大創沒有會員卡
: 因為我昨天問過了
: 可是彩遊館有
大創在高雄夢時代七樓也有~~~~
原本想說39元應該不會花很多
哪知~~~~~~~原來39元的店也可以花掉至少一張小朋友~~~
無論東西大小都39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08.247
1F:推 zennage:那邊不是爆小的(北車的1/10?),你也能買到1K算你厲害XD 10/09 19:43
2F:推 afon5:高雄是旗艦店耶..超大的!!比家樂福還大..一樓消息錯了吧 10/09 20:01
3F:推 ilfw:夢時代的大創根本就是超級市場 商品存貨超夠也很新 超好逛的 10/10 00:13
4F:推 isalice:對啊 超大的 貨也超齊..我都懷疑是不是出貨現在只出到高雄 10/11 12:54
5F:→ isalice:南西的大創現在都凌凌落落的.. 夢時代大創貨齊會逛到頭暈 10/11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