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sand (跑跑沙同学)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特卖]站前大创全馆39元
时间Mon Oct 8 15:52:43 2007
※ 引述《NEWOLD (没有昵称)》之铭言:
: 应该会有不少人蛮高兴的
: 因为以前有不少东西都是50元
: 趁这个时候去败平常50元的会很划算
: 顺便提一下
: 大创没有会员卡
: 因为我昨天问过了
: 可是彩游馆有
大创在高雄梦时代七楼也有~~~~
原本想说39元应该不会花很多
哪知~~~~~~~原来39元的店也可以花掉至少一张小朋友~~~
无论东西大小都39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08.247
1F:推 zennage:那边不是爆小的(北车的1/10?),你也能买到1K算你厉害XD 10/09 19:43
2F:推 afon5:高雄是旗舰店耶..超大的!!比家乐福还大..一楼消息错了吧 10/09 20:01
3F:推 ilfw:梦时代的大创根本就是超级市场 商品存货超够也很新 超好逛的 10/10 00:13
4F:推 isalice:对啊 超大的 货也超齐..我都怀疑是不是出货现在只出到高雄 10/11 12:54
5F:→ isalice:南西的大创现在都凌凌落落的.. 梦时代大创货齐会逛到头晕 10/11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