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ientsai (似)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IKEA] 我在IKEA買的時鐘
時間Fri Oct 5 11:23:17 2007
雖然說時鐘到處都有
但是我卻花了599
買一個沒有數字只有刻度的IKEA時鐘
但是裝電池後
都只會走沒多久就停了
(我確定電池是新的,而且有電)
然後重新裝一次又可以走一陣子
這樣算是故障嗎?
還是瑕疵品
可以拿去換貨或退錢嗎?....
可是我已經拆封了...
怎麼辦
599元難道就這樣飛了嘛?
--
所有的點點滴滴 在我心中 不能代替
http://myurl.com.tw/8a2l
ψhuaie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5.99
※ 編輯: huaientsai 來自: 59.117.185.99 (10/05 11:44)
1F:→ tngtng:看起來真的非常像是電池沒電 石英機心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10/05 12:37
2F:→ tngtng:要壞還真不容易 另ikea 已經拆封 只要包裝還在 一樣可以退 10/05 12:37
3F:→ tngtng:錢 10/05 12:38
4F:→ tngtng:PS 有些石英機心不能用那種強力的鹼性電池 電力太強 機心 10/05 12:38
5F:→ tngtng:受不了 ..... 10/05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