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ientsai (似)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IKEA] 我在IKEA买的时钟
时间Fri Oct 5 11:23:17 2007
虽然说时钟到处都有
但是我却花了599
买一个没有数字只有刻度的IKEA时钟
但是装电池後
都只会走没多久就停了
(我确定电池是新的,而且有电)
然後重新装一次又可以走一阵子
这样算是故障吗?
还是瑕疵品
可以拿去换货或退钱吗?....
可是我已经拆封了...
怎麽办
599元难道就这样飞了嘛?
--
所有的点点滴滴 在我心中 不能代替
http://myurl.com.tw/8a2l
ψhuaients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85.99
※ 编辑: huaientsai 来自: 59.117.185.99 (10/05 11:44)
1F:→ tngtng:看起来真的非常像是电池没电 石英机心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10/05 12:37
2F:→ tngtng:要坏还真不容易 另ikea 已经拆封 只要包装还在 一样可以退 10/05 12:37
3F:→ tngtng:钱 10/05 12:38
4F:→ tngtng:PS 有些石英机心不能用那种强力的硷性电池 电力太强 机心 10/05 12:38
5F:→ tngtng:受不了 ..... 10/05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