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ritude (段天淚)
看板LivingGoods
標題Re: [IKEA] 問題 新買的抱枕心怎麼會這麼臭
時間Wed Sep 19 10:15:11 2007
※ 引述《IamWea (一個人半隻煙)》之銘言:
: 在IKEA買的鴨毛抱枕心
: 想說很便宜一個才不到兩百塊~就買了兩個
白色的那種嗎?
: 一打開靠近聞就臭臭的~這是正常的嘛?
不正常啦...有味道就不對了
今天買一見貂皮大衣上面有野生動物的臭味正常嘛?
(只是舉例,我個人很討厭皮草類)
: 牌子是FJADRAR~
: 有沒有人買過同樣的抱枕心阿??
: 會不會是大陸製的黑心貨阿??
黑心貨我就不知道了...瑕疵比較有可能
: 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買枕頭也是鴨毛的
: 可是完全沒味道
: 還有那如果是正常的~可以丟進洗衣機洗嗎??
: 我看上面標示可以洗跟可以烘耶??
我以前的經驗是...把抱枕丟到洗衣機拿出來裡面都結塊了...
不過不是IKEA的,你可以試試看然後跟大家講結果...
: 謝謝
建議拿去換啦,我之前的抱枕心軟歸軟,整個臉埋進去也只是也點刺刺的
(IKEA的布都刺刺的)
我還把臉埋在裡面睡覺哩,沒聞到味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54.58
1F:推 sunnybomb:印象中我好像也買過一個 用沒多久就開始發臭 09/19 12:49
2F:→ sunnybomb:曬也沒辦法 放好一陣子沒用也一樣有味道 09/19 12:50
3F:→ sunnybomb:他的下場就是被我丟掉了... 因為聞起來很可怕 不敢用 09/19 12:50
4F:推 IamWea:我後來洗了兩次~再加熊寶貝~也烘三次~把烘衣機搞的臭臭的 09/20 16:09
5F:推 IamWea:到後來還是臭~大概先會用到買下一個新的為止~ 09/20 16:11
6F:→ IamWea:另一個還沒開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想拿去IKEA退~可以嗎?? 09/20 16:12
7F:→ IamWea:我洗加烘是沒結塊啦~因為烘的時候他就膨脹變大了~ 09/20 16:12
8F:→ IamWea:不過為啥近看時沒看到裡面卻看起來裡面是黑黑的毛阿?? 09/20 16:14
9F:→ IamWea:之前有掉出一根毛~是白的~~ 09/20 16:19
10F:推 bathgirl:請問枕頭這種東西拆開來用還能退嗎 我也有一樣困擾 09/2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