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ritude (段天泪)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问题 新买的抱枕心怎麽会这麽臭
时间Wed Sep 19 10:15:11 2007
※ 引述《IamWea (一个人半只烟)》之铭言:
: 在IKEA买的鸭毛抱枕心
: 想说很便宜一个才不到两百块~就买了两个
白色的那种吗?
: 一打开靠近闻就臭臭的~这是正常的嘛?
不正常啦...有味道就不对了
今天买一见貂皮大衣上面有野生动物的臭味正常嘛?
(只是举例,我个人很讨厌皮草类)
: 牌子是FJADRAR~
: 有没有人买过同样的抱枕心阿??
: 会不会是大陆制的黑心货阿??
黑心货我就不知道了...瑕疵比较有可能
: 因为之前在别的地方买枕头也是鸭毛的
: 可是完全没味道
: 还有那如果是正常的~可以丢进洗衣机洗吗??
: 我看上面标示可以洗跟可以烘耶??
我以前的经验是...把抱枕丢到洗衣机拿出来里面都结块了...
不过不是IKEA的,你可以试试看然後跟大家讲结果...
: 谢谢
建议拿去换啦,我之前的抱枕心软归软,整个脸埋进去也只是也点刺刺的
(IKEA的布都刺刺的)
我还把脸埋在里面睡觉哩,没闻到味道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54.58
1F:推 sunnybomb:印象中我好像也买过一个 用没多久就开始发臭 09/19 12:49
2F:→ sunnybomb:晒也没办法 放好一阵子没用也一样有味道 09/19 12:50
3F:→ sunnybomb:他的下场就是被我丢掉了... 因为闻起来很可怕 不敢用 09/19 12:50
4F:推 IamWea:我後来洗了两次~再加熊宝贝~也烘三次~把烘衣机搞的臭臭的 09/20 16:09
5F:推 IamWea:到後来还是臭~大概先会用到买下一个新的为止~ 09/20 16:11
6F:→ IamWea:另一个还没开的不知道该怎麽办~有点想拿去IKEA退~可以吗?? 09/20 16:12
7F:→ IamWea:我洗加烘是没结块啦~因为烘的时候他就膨胀变大了~ 09/20 16:12
8F:→ IamWea:不过为啥近看时没看到里面却看起来里面是黑黑的毛阿?? 09/20 16:14
9F:→ IamWea:之前有掉出一根毛~是白的~~ 09/20 16:19
10F:推 bathgirl:请问枕头这种东西拆开来用还能退吗 我也有一样困扰 09/2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