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lyn055 (綺希)
看板LightNovel
標題[問題] 雖然過了很久,不過想問秋之祭樸克牌
時間Fri Dec 26 20:59:09 2008
恩,過了很久我知道
不過最近才湊到三本書,誰叫MAMA擺到這麼後面
加上近期經濟有點拮据(有點?)
所以之前都不是很想隨便拿書湊
(還有想到即將到來的大掃除就不是很敢亂堆書)
想問一下大家,KT還有剩下樸克牌嗎?
想說既然有三本書要買,就湊看看春香的(手上已經有順手湊來的狼辛跟龍虎)
順便低調問一下,KT可以刷卡嗎?(小聲)
不是沒錢啦,不過最近學校方面常常會有突發交錢的情況
(像是印很大疊的報告、團拍錢有的沒的)
所以不太想動到現金
不是KT也可以,就想問看看大家哪裡還有剩下
沒有剩我只好乖乖去安利美特刷卡了(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63.57
1F:推 poboq0002:我這有乃木板春香的撲克牌 其實不太好看耶 12/26 21:08
2F:推 animefanzero:基本上建議樸克牌去網拍百元內入手,書慢慢來就OK~ 12/26 21:10
3F:推 JJay:把撲克牌丟到網拍上真的沒問題嗎?怕會是非賣品被抓到 12/26 22:17
4F:推 featherfish:非賣品好像是指店家部份,人客賣2手好像OK? 12/26 22:43
5F:推 Lotte0401:不會有閒情逸致去抓二手買賣吧 12/26 22:45
6F:→ evelyn055:謝謝上面的回覆,不過我只是想知道KT有沒有,並不是非常執 12/26 23:54
7F:→ evelyn055:著於樸克牌,想說如果有的話最好,好歹買三本還有贈品... 12/26 23:55
8F:→ DreamsInWind:二手買賣當然ok啊XD 某店甚至把之前春之祭的東西拿 12/27 00:02
9F:→ DreamsInWind:出來賣XD 12/27 00:02
10F:→ featherfish:店家拿來賣而不是繼續贈送基本上我會歸類到沒品XD... 12/27 00:05
11F:→ kira12109:有良心的店家都是沒送完的就直接送了吧 12/27 23:34
12F:→ evelyn055:那個阿...感謝大家的討論XD 因為沒答案所以多跑了一趟 12/28 00:46
13F:→ evelyn055:還好還有剩(現只剩龍虎跟春香) 12/28 00:46
14F:→ evelyn055:所以不算白跑XD 還有真的有送尼采PP書套,至於刷卡則是要 12/28 00:47
15F:→ evelyn055:消費滿五百,以上XD 12/2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