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lyn055 (绮希)
看板LightNovel
标题[问题] 虽然过了很久,不过想问秋之祭朴克牌
时间Fri Dec 26 20:59:09 2008
恩,过了很久我知道
不过最近才凑到三本书,谁叫MAMA摆到这麽後面
加上近期经济有点拮据(有点?)
所以之前都不是很想随便拿书凑
(还有想到即将到来的大扫除就不是很敢乱堆书)
想问一下大家,KT还有剩下朴克牌吗?
想说既然有三本书要买,就凑看看春香的(手上已经有顺手凑来的狼辛跟龙虎)
顺便低调问一下,KT可以刷卡吗?(小声)
不是没钱啦,不过最近学校方面常常会有突发交钱的情况
(像是印很大叠的报告、团拍钱有的没的)
所以不太想动到现金
不是KT也可以,就想问看看大家哪里还有剩下
没有剩我只好乖乖去安利美特刷卡了(泪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63.57
1F:推 poboq0002:我这有乃木板春香的扑克牌 其实不太好看耶 12/26 21:08
2F:推 animefanzero:基本上建议朴克牌去网拍百元内入手,书慢慢来就OK~ 12/26 21:10
3F:推 JJay:把扑克牌丢到网拍上真的没问题吗?怕会是非卖品被抓到 12/26 22:17
4F:推 featherfish:非卖品好像是指店家部份,人客卖2手好像OK? 12/26 22:43
5F:推 Lotte0401:不会有闲情逸致去抓二手买卖吧 12/26 22:45
6F:→ evelyn055:谢谢上面的回覆,不过我只是想知道KT有没有,并不是非常执 12/26 23:54
7F:→ evelyn055:着於朴克牌,想说如果有的话最好,好歹买三本还有赠品... 12/26 23:55
8F:→ DreamsInWind:二手买卖当然ok啊XD 某店甚至把之前春之祭的东西拿 12/27 00:02
9F:→ DreamsInWind:出来卖XD 12/27 00:02
10F:→ featherfish:店家拿来卖而不是继续赠送基本上我会归类到没品XD... 12/27 00:05
11F:→ kira12109:有良心的店家都是没送完的就直接送了吧 12/27 23:34
12F:→ evelyn055:那个阿...感谢大家的讨论XD 因为没答案所以多跑了一趟 12/28 00:46
13F:→ evelyn055:还好还有剩(现只剩龙虎跟春香) 12/28 00:46
14F:→ evelyn055:所以不算白跑XD 还有真的有送尼采PP书套,至於刷卡则是要 12/28 00:47
15F:→ evelyn055:消费满五百,以上XD 12/2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