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pli (卡布里)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國X的人身保險考照流程?
時間Fri May 22 20:09:09 2015
今天問台中國X的業務員有關考照的事情
他是這樣回覆的:
想參加壽險證照考試一事:
1,要有意願加入公司行列(兼職可)
2,要先跟單位主管面談 性向測驗 福利說明會
3,面談+測試+上課+考證 流程約需兩個月
@新竹有訓練處,建議妳跟妳的服務人員聯絡,她會很熱心的為妳說明且安排後續行程
想請問大家去國X考照的流程都是這樣嗎?
為什麼一定要有意願進入他們公司才可以考?
不能純粹考照就好嗎?
這樣整個流程要兩個月....
這是不管去哪家公司考都是這麼久嗎?
還是只有國X是這樣?
有沒有那種不用上課可以直接考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5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icense/M.1432296552.A.481.html
1F:推 vita895: 是這樣無誤 05/22 21:03
2F:推 wpspoet: 也想知道有哪一家比較簡便的嘛! 05/22 21:18
3F:推 lazyhong: 去小家壽險的比較快包含考試一個月搞定 05/22 21:58
4F:推 hedydallas: 之前在富邦 只要考試而已餒 05/22 22:03
5F:推 oa56: 建議找認識的人報名,不然幾乎都會被要求登錄公司 05/23 00:16
6F:→ carpli: 登錄的意思是....就變成他們的業務員的意思嗎? 05/23 00:31
7F:→ godwindx: 是的 05/23 06:48
8F:→ a86864290: 會先掛業專身分吧~ 05/23 20:13
9F:→ FeatherNight: 我也是國x考 可是我沒登錄 05/23 20:59
10F:→ FeatherNight: 過程的確一個月多 因為要上課+模考 05/23 20:59
11F:→ FeatherNight: 我是有去過他們展業說明會 05/23 20:59
12F:→ FeatherNight: 性向測驗是我考完之後才去做的 05/23 20:59
13F:→ FeatherNight: 看你跟業務員交情啦(我自己是這樣) 05/23 20:59
14F:→ FeatherNight: 我業務員是有說可以協調不上課但是模考一定要過,過 05/23 21:01
15F:→ FeatherNight: 了才能報 05/23 21:01
16F:→ FeatherNight: 簡單來說還是要看你跟幫忙的業務員交情如何... 05/23 21:01
17F:→ FeatherNight: 啊還有我當初共同科目沒考過所以不能登錄,後來才另 05/23 21:06
18F:→ FeatherNight: 外去金研院考過-_- 05/23 21:06
19F:→ carpli: 所以共同科目不是在國X考過,而是另外報名去考的就不會登 05/23 23:07
20F:→ carpli: 錄嗎? 05/23 23:07
21F:→ FeatherNight: 考到人身沒考到共同就不能登錄阿... 05/25 10:55
22F:→ FeatherNight: 不過一般業務員應該都會要你考 05/25 10:55
23F:→ FeatherNight: 登錄的手續是公司辦的,不是拿到證照就被登錄的樣子 05/25 10:56
24F:→ FeatherNight: ? 05/2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