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pli (卡布里)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国X的人身保险考照流程?
时间Fri May 22 20:09:09 2015
今天问台中国X的业务员有关考照的事情
他是这样回覆的:
想参加寿险证照考试一事:
1,要有意愿加入公司行列(兼职可)
2,要先跟单位主管面谈 性向测验 福利说明会
3,面谈+测试+上课+考证 流程约需两个月
@新竹有训练处,建议你跟你的服务人员联络,她会很热心的为你说明且安排後续行程
想请问大家去国X考照的流程都是这样吗?
为什麽一定要有意愿进入他们公司才可以考?
不能纯粹考照就好吗?
这样整个流程要两个月....
这是不管去哪家公司考都是这麽久吗?
还是只有国X是这样?
有没有那种不用上课可以直接考照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3.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32296552.A.481.html
1F:推 vita895: 是这样无误 05/22 21:03
2F:推 wpspoet: 也想知道有哪一家比较简便的嘛! 05/22 21:18
3F:推 lazyhong: 去小家寿险的比较快包含考试一个月搞定 05/22 21:58
4F:推 hedydallas: 之前在富邦 只要考试而已馁 05/22 22:03
5F:推 oa56: 建议找认识的人报名,不然几乎都会被要求登录公司 05/23 00:16
6F:→ carpli: 登录的意思是....就变成他们的业务员的意思吗? 05/23 00:31
7F:→ godwindx: 是的 05/23 06:48
8F:→ a86864290: 会先挂业专身分吧~ 05/23 20:13
9F:→ FeatherNight: 我也是国x考 可是我没登录 05/23 20:59
10F:→ FeatherNight: 过程的确一个月多 因为要上课+模考 05/23 20:59
11F:→ FeatherNight: 我是有去过他们展业说明会 05/23 20:59
12F:→ FeatherNight: 性向测验是我考完之後才去做的 05/23 20:59
13F:→ FeatherNight: 看你跟业务员交情啦(我自己是这样) 05/23 20:59
14F:→ FeatherNight: 我业务员是有说可以协调不上课但是模考一定要过,过 05/23 21:01
15F:→ FeatherNight: 了才能报 05/23 21:01
16F:→ FeatherNight: 简单来说还是要看你跟帮忙的业务员交情如何... 05/23 21:01
17F:→ FeatherNight: 啊还有我当初共同科目没考过所以不能登录,後来才另 05/23 21:06
18F:→ FeatherNight: 外去金研院考过-_- 05/23 21:06
19F:→ carpli: 所以共同科目不是在国X考过,而是另外报名去考的就不会登 05/23 23:07
20F:→ carpli: 录吗? 05/23 23:07
21F:→ FeatherNight: 考到人身没考到共同就不能登录阿... 05/25 10:55
22F:→ FeatherNight: 不过一般业务员应该都会要你考 05/25 10:55
23F:→ FeatherNight: 登录的手续是公司办的,不是拿到证照就被登录的样子 05/25 10:56
24F:→ FeatherNight: ? 05/2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