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ia0201 (Patricia)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想組個CIA考試讀書會
時間Thu Dec 11 16:36:43 2014
當然歡迎考過的分享一下,
CIA考試怎麼感覺很冷門,
沒什麼人分享XD
※ 引述《patricia0201 (Patricia)》之銘言:
: 曾經參加過舊制1~4科考試,
: 2~3科都一次就通過,
: 唯獨第一科一直考不過,
: 目前想再挑戰一次第一科,
: 預計三月中考試。
: 徵求一起努力的夥伴^^/
: 可私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57.21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icense/M.1418287005.A.FF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