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ia0201 (Patricia)
看板License
标题Re: [疑惑] 想组个CIA考试读书会
时间Thu Dec 11 16:36:43 2014
当然欢迎考过的分享一下,
CIA考试怎麽感觉很冷门,
没什麽人分享XD
※ 引述《patricia0201 (Patricia)》之铭言:
: 曾经参加过旧制1~4科考试,
: 2~3科都一次就通过,
: 唯独第一科一直考不过,
: 目前想再挑战一次第一科,
: 预计三月中考试。
: 徵求一起努力的夥伴^^/
: 可私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57.21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8287005.A.FF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