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622 (lulul)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年底要考信託電腦考
時間Fri Nov 7 09:39:08 2014
有沒有推薦的閱讀方式?
或是心得分享?
會買東展的書來讀
或是有人也是要考信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23.12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icense/M.1415324351.A.CFE.html
1F:推 yenbonnie: 東展要讀熟,我今年八月考的,歷屆讀了十屆,電腦考題比 11/07 09:46
2F:→ yenbonnie: 較活 11/07 09:46
3F:推 kevinhouse: 我就是把整本書都啃食完畢就高分過關了XDD 11/07 12:46
4F:推 s51911223: 寫五屆就過 11/07 13:27
5F:推 ling0712: 熟讀歷屆試題~電腦考題較難... 11/07 14:36
6F:推 likefrog1105: 多做歷屆試題,至少做10期…電腦出的都會參雜冷門題 11/07 16:23
7F:推 dickiesboyss: 當初沒買書 Google法規實務+歷屆就過了 11/08 00:22
8F:推 jackabc95175: 電腦比筆試難 11/08 00:31
9F:推 TYSH610888: 建議打"信託"關鍵字搜尋,會有很多寶貴的參考文=) 11/08 09:57
10F:→ LunaTea: 花兩天掃東展課文 來不及做題目直接電腦測驗 最後82/70 11/09 16:29
11F:→ lulu622: 非常感謝大家的分享 11/11 01:36
12F:→ lulu622: 會讀完一次跟做完全部歷屆 11/11 01:36
13F:推 heyho1992: 直接歷屆直接看詳解背 整本看完很浪費時間也不記得 11/14 04:10
14F:→ heyho1992: 歷屆看個6~7屆看熟就差不多穩過了 11/14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