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622 (lulul)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年底要考信托电脑考
时间Fri Nov 7 09:39:08 2014
有没有推荐的阅读方式?
或是心得分享?
会买东展的书来读
或是有人也是要考信托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3.23.12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5324351.A.CFE.html
1F:推 yenbonnie: 东展要读熟,我今年八月考的,历届读了十届,电脑考题比 11/07 09:46
2F:→ yenbonnie: 较活 11/07 09:46
3F:推 kevinhouse: 我就是把整本书都啃食完毕就高分过关了XDD 11/07 12:46
4F:推 s51911223: 写五届就过 11/07 13:27
5F:推 ling0712: 熟读历届试题~电脑考题较难... 11/07 14:36
6F:推 likefrog1105: 多做历届试题,至少做10期…电脑出的都会参杂冷门题 11/07 16:23
7F:推 dickiesboyss: 当初没买书 Google法规实务+历届就过了 11/08 00:22
8F:推 jackabc95175: 电脑比笔试难 11/08 00:31
9F:推 TYSH610888: 建议打"信托"关键字搜寻,会有很多宝贵的参考文=) 11/08 09:57
10F:→ LunaTea: 花两天扫东展课文 来不及做题目直接电脑测验 最後82/70 11/09 16:29
11F:→ lulu622: 非常感谢大家的分享 11/11 01:36
12F:→ lulu622: 会读完一次跟做完全部历届 11/11 01:36
13F:推 heyho1992: 直接历届直接看详解背 整本看完很浪费时间也不记得 11/14 04:10
14F:→ heyho1992: 历届看个6~7届看熟就差不多稳过了 11/14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