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viss (大頭)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想請問接下來的證照方向
時間Fri Oct 24 13:48:04 2014
小弟想往理專或主管方面走
目前有信託,內控,金融常識,結構型,產險壽險,外幣,投資型,投信投顧法規,結構型~
接下來想考高業再換投顧,但小弟大學還沒畢業,想請問我應該先考個普業再考高業還是先考授信外匯之類等畢業再考高業呢?
感覺我的方向不太需要外匯授信,但又有點不想多考ㄧ個普業,如果要直接高業會建議先考普業還是考證卷法規來換取高業資格呢?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1.4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icense/M.1414129686.A.F64.html
1F:推 feeling1230: 不用考了阿 讀英文 10/24 15:14
2F:推 xooxxoox: 好厲害喲....不過像f大說的 先考英文 我最近也是想開始 10/25 09:47
3F:→ xooxxoox: 準備多益了 10/25 09:47
4F:→ coldsilence: 有缺的話剩英文跟投顧,但當理專主要就是說話技巧跟 10/25 10:33
5F:→ coldsilence: 產品熟悉度以及能跟客戶溝通的能力,有時間的話可以 10/25 10:34
6F:→ coldsilence: 了解一些保險或是基金商品,保險可以從自身或家人的 10/25 10:35
7F:→ coldsilence: 開始,基金可以上網做一些功課,畢竟證照只是門檻, 10/25 10:35
8F:→ coldsilence: 後續的話還是要靠實務經驗跟自己的學習 10/25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