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viss (大头)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想请问接下来的证照方向
时间Fri Oct 24 13:48:04 2014
小弟想往理专或主管方面走
目前有信托,内控,金融常识,结构型,产险寿险,外币,投资型,投信投顾法规,结构型~
接下来想考高业再换投顾,但小弟大学还没毕业,想请问我应该先考个普业再考高业还是先考授信外汇之类等毕业再考高业呢?
感觉我的方向不太需要外汇授信,但又有点不想多考ㄧ个普业,如果要直接高业会建议先考普业还是考证卷法规来换取高业资格呢?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111.4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4129686.A.F64.html
1F:推 feeling1230: 不用考了阿 读英文 10/24 15:14
2F:推 xooxxoox: 好厉害哟....不过像f大说的 先考英文 我最近也是想开始 10/25 09:47
3F:→ xooxxoox: 准备多益了 10/25 09:47
4F:→ coldsilence: 有缺的话剩英文跟投顾,但当理专主要就是说话技巧跟 10/25 10:33
5F:→ coldsilence: 产品熟悉度以及能跟客户沟通的能力,有时间的话可以 10/25 10:34
6F:→ coldsilence: 了解一些保险或是基金商品,保险可以从自身或家人的 10/25 10:35
7F:→ coldsilence: 开始,基金可以上网做一些功课,毕竟证照只是门槛, 10/25 10:35
8F:→ coldsilence: 後续的话还是要靠实务经验跟自己的学习 10/25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