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fish23 (地球魚)
看板License
標題請問準備多益??
時間Mon Jun 11 15:44:14 2007
請問考過多益的大大們 該怎嚜準備呢
聽說明年會加考作文和口說 所以想在今年考
請考過的大大們分享考試經驗 還有準備的方向
感恩~~
想要在今年考多益 聽說明年會加考作文還有口說
考過的大大可以分享考試經驗嚜 還有準備方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67.42
1F:推 airer:learnyf 自學版 有很多經驗分享喔~一起努力吧!! 06/1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