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fish23 (地球鱼)
看板License
标题请问准备多益??
时间Mon Jun 11 15:44:14 2007
请问考过多益的大大们 该怎嚜准备呢
听说明年会加考作文和口说 所以想在今年考
请考过的大大们分享考试经验 还有准备的方向
感恩~~
想要在今年考多益 听说明年会加考作文还有口说
考过的大大可以分享考试经验嚜 还有准备方向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67.42
1F:推 airer:learnyf 自学版 有很多经验分享喔~一起努力吧!! 06/1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