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f (hf)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理專
時間Sun Jun 10 22:21:19 2007
由於讀語文的(外國語文方面...)
應屆畢業生
想說如果朝向理專方向走(而且是外商銀行)
請問困難度高嗎?(沒信心)
同學說先考證照直接試試看(我想,她對我很有信心)
並非不相信她
只是想聽聽別人意見為何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4.191
1F:推 littlewest:要到外商做理專 先考到7-8張基本金融証照吧~~!! 06/11 01:33
2F:→ littlewest:來源:我朋友去應徵花旗銀行的經驗^^" 06/11 01:34
3F:推 heysimon:外商阿...值錢的證照多考一點吧 理專應該是基本 06/1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