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f (hf)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理专
时间Sun Jun 10 22:21:19 2007
由於读语文的(外国语文方面...)
应届毕业生
想说如果朝向理专方向走(而且是外商银行)
请问困难度高吗?(没信心)
同学说先考证照直接试试看(我想,她对我很有信心)
并非不相信她
只是想听听别人意见为何
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64.191
1F:推 littlewest:要到外商做理专 先考到7-8张基本金融证照吧~~!! 06/11 01:33
2F:→ littlewest:来源:我朋友去应徵花旗银行的经验^^" 06/11 01:34
3F:推 heysimon:外商阿...值钱的证照多考一点吧 理专应该是基本 06/1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