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stream (即墨羊)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證券分析師的八月份報名
時間Tue Jun 5 03:29:51 2007
※ 引述《Illnino (Ill Nino~)》之銘言:
: 今年的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考試
: 除了固定的3.6.9.12月考試外
: 另外又加考了8月 10月兩場
: 想請問一下 如果想報名8月份的考試
: 大概什麼時候開始買簡章&準備報名呢??
8月證券分析師考試資訊
http://www.sfi.org.tw/newsfi/display1.asp?News_no=862
報名資格
http://www.sfi.org.tw/newsfi/testfind/TestItem.asp?m=2
今天開始報名 6/27截止報名唷
8/12考試
我現在在等放榜
萬一沒考上趕最後一天報名.....
通常在放榜前1-2天可以提早從網站上查到成績
所以有可能考上而怕浪費報名費的人
可以參考我的作法
不過風險是該有的證件、證書影本、工作證明、照片、簡章要先備齊
還要有空去劃撥報名費
萬一有缺而不能報名就無法挽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1.174
1F:推 Hebee:8月加考的報名費是3000元喔 06/05 14:39
2F:推 jaffe:3000元,真的假的?哪邊看到的壓?! 06/05 15:05
3F:推 Hebee:我買簡章了 也打電話問了 加考比較貴 06/05 15:07
4F:推 lionwiner:真撈錢!有很多人打算一次考一科,這樣真是貴到 06/0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