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stream (即墨羊)
看板License
标题Re: [疑惑] 证券分析师的八月份报名
时间Tue Jun 5 03:29:51 2007
※ 引述《Illnino (Ill Nino~)》之铭言:
: 今年的证券投资分析人员资格考试
: 除了固定的3.6.9.12月考试外
: 另外又加考了8月 10月两场
: 想请问一下 如果想报名8月份的考试
: 大概什麽时候开始买简章&准备报名呢??
8月证券分析师考试资讯
http://www.sfi.org.tw/newsfi/display1.asp?News_no=862
报名资格
http://www.sfi.org.tw/newsfi/testfind/TestItem.asp?m=2
今天开始报名 6/27截止报名唷
8/12考试
我现在在等放榜
万一没考上赶最後一天报名.....
通常在放榜前1-2天可以提早从网站上查到成绩
所以有可能考上而怕浪费报名费的人
可以参考我的作法
不过风险是该有的证件、证书影本、工作证明、照片、简章要先备齐
还要有空去划拨报名费
万一有缺而不能报名就无法挽救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1.174
1F:推 Hebee:8月加考的报名费是3000元喔 06/05 14:39
2F:推 jaffe:3000元,真的假的?哪边看到的压?! 06/05 15:05
3F:推 Hebee:我买简章了 也打电话问了 加考比较贵 06/05 15:07
4F:推 lionwiner:真捞钱!有很多人打算一次考一科,这样真是贵到 06/0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