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6m4 (lachosi)
看板License
標題[心得] 關於奇科電腦geego
時間Sun Jun 3 20:16:44 2007
本身是私立大學資訊工程畢業
但是不好好當學生~"~
結果東西學得高不成低不就
不知到為何都找不太到工作 已經1個月了 都沒消息
剛好同學想要進修證照CCNA
我之前就也很有興趣 曾經到過鋸醬 學x 去問問過
但是因為費用太高打了退堂鼓
=========================================================
同學之前就比較過各家電腦公司
發現這家成立3.4年 但是網路風評似乎不錯
這次抱著去參考看看的心情
跟朋友去現場詢問考照的相關問題
跟我們接洽的先生就是講師
感覺相當的專業
也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環境 讓人感覺很自在
除了介紹課程以外
也很熱心幫忙解答一些找工作.人生規劃的問題
好感度大增
對了 ccna費用是32900
之前去學x電腦的感覺就很差 感覺一直被推銷
請問有沒有相關的資訊呢 學習過的心得之類的~~
還是想要多了解一點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8.224
1F:→ bs1435:CCNA自己買書看就行了,我們學校大三有門課程就是上CCNA 06/03 20:24
2F:→ bs1435:我是修網路工程,CCNA真的不難,特別是對資訊系學生而言 06/03 20:25
3F:推 howshou:很多證照是不用補習的。 06/03 21:04
4F:推 max6m4: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他有一人一機 這個自己K學不到吧@"@a 06/03 22:22
5F:推 bs1435:建議你先去書局看一下關於CCNA的書。補習班很喜歡誇大難度 06/03 22:33
6F:→ bs1435:很多都是資訊系系上教過的,讀起來很快的,別怕。 06/0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