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6m4 (lachosi)
看板License
标题[心得] 关於奇科电脑geego
时间Sun Jun 3 20:16:44 2007
本身是私立大学资讯工程毕业
但是不好好当学生~"~
结果东西学得高不成低不就
不知到为何都找不太到工作 已经1个月了 都没消息
刚好同学想要进修证照CCNA
我之前就也很有兴趣 曾经到过锯酱 学x 去问问过
但是因为费用太高打了退堂鼓
=========================================================
同学之前就比较过各家电脑公司
发现这家成立3.4年 但是网路风评似乎不错
这次抱着去参考看看的心情
跟朋友去现场询问考照的相关问题
跟我们接洽的先生就是讲师
感觉相当的专业
也很亲切的帮我们介绍环境 让人感觉很自在
除了介绍课程以外
也很热心帮忙解答一些找工作.人生规划的问题
好感度大增
对了 ccna费用是32900
之前去学x电脑的感觉就很差 感觉一直被推销
请问有没有相关的资讯呢 学习过的心得之类的~~
还是想要多了解一点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8.224
1F:→ bs1435:CCNA自己买书看就行了,我们学校大三有门课程就是上CCNA 06/03 20:24
2F:→ bs1435:我是修网路工程,CCNA真的不难,特别是对资讯系学生而言 06/03 20:25
3F:推 howshou:很多证照是不用补习的。 06/03 21:04
4F:推 max6m4:吸引我的地方是因为他有一人一机 这个自己K学不到吧@"@a 06/03 22:22
5F:推 bs1435:建议你先去书局看一下关於CCNA的书。补习班很喜欢夸大难度 06/03 22:33
6F:→ bs1435:很多都是资讯系系上教过的,读起来很快的,别怕。 06/0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