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mondhsu (c`est la vie)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時間Sat Jun 2 23:34:18 2007
請問一下小弟是今年財金所的新生
由於之前大學不是財金系的所以什麼證照都沒有考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一些考證照的事 覺得是不是該考些證照了
所以想問一下我知道有很多證照可以考
像我就有財金系的朋友在大學就考了快10張證照
但據他說其實很多證照其根本不用準備太久
所以有些證照也只是考完放在哪裡
那我最近跟一個統研所的朋友談論到FSA
那我想請問一下有人在準備那個了嗎
因為他說那個證照很有用考到下半輩子就可以躺著賺了
那我想問一下FSA FCAS CFA 是不是都很有用 有人很了解這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31.10
1F:推 bs1435:你要不要...先爬個文 06/03 00:17
2F:推 littlewest:推~~請先從簡單的收集資料做起~~爬文吧~~!! 06/03 01:11
3F:推 dyx0629:www.soa.org 06/03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