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mondhsu (c`est la vie)
看板License
标题[讨论] 有人可以回答我吗
时间Sat Jun 2 23:34:18 2007
请问一下小弟是今年财金所的新生
由於之前大学不是财金系的所以什麽证照都没有考
最近跟朋友讨论到一些考证照的事 觉得是不是该考些证照了
所以想问一下我知道有很多证照可以考
像我就有财金系的朋友在大学就考了快10张证照
但据他说其实很多证照其根本不用准备太久
所以有些证照也只是考完放在哪里
那我最近跟一个统研所的朋友谈论到FSA
那我想请问一下有人在准备那个了吗
因为他说那个证照很有用考到下半辈子就可以躺着赚了
那我想问一下FSA FCAS CFA 是不是都很有用 有人很了解这个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31.10
1F:推 bs1435:你要不要...先爬个文 06/03 00:17
2F:推 littlewest:推~~请先从简单的收集资料做起~~爬文吧~~!! 06/03 01:11
3F:推 dyx0629:www.soa.org 06/03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