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vegotmail (郵差來按鈴囉)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請問這次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考場在哪裡?
時間Sat Jun 2 21:29:34 2007
因為知道有個朋友要考
想去給他個驚喜
幫他打氣一下
如果有知道的朋友煩請告知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36.6
1F:推 bs1435:考場不只一個...神仙才知道你朋友考哪一區 06/02 22:42
2F:推 littlewest:樓上的推文 中肯 XD 06/03 14:47
3F:推 daniel1009:我猜北區的是在開南吧 06/0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