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vegotmail (邮差来按铃罗)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请问这次证券投资分析人员的考场在哪里?
时间Sat Jun 2 21:29:34 2007
因为知道有个朋友要考
想去给他个惊喜
帮他打气一下
如果有知道的朋友烦请告知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36.6
1F:推 bs1435:考场不只一个...神仙才知道你朋友考哪一区 06/02 22:42
2F:推 littlewest:楼上的推文 中肯 XD 06/03 14:47
3F:推 daniel1009:我猜北区的是在开南吧 06/0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