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wyvern (Double Blue )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請有考過IPMA的人告知一點心得…
時間Wed May 23 22:12:58 2007
學校開了一個專案管理的課,最近老師希望我們可以去考IPMA的證照
其它我對他的認知並不太清楚,感覺就像是未來朝向專案管理師所需
要的吧~?
目前只是一個讀資管的學生,對未來還不知道可以朝的方向,所以都想
試試看,看會不會喜歡…
所以想請,了解的人或只要比我了解的都可以>/////<
可以跟我說說有寫於考這方面的出路?
跟準備的方法,我只有書,題庫沒有,聽說是中文題?
我還會要升學,不曉得這會不會對甄試加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95.185
1F:→ apson:國內目前有超過60個學校和TPMA有簽合作,也送老師去受種子訓 08/30 20:51
2F:→ apson:至少對升學上會有點加分作用吧(看會不會剛好碰到有簽約學校) 08/3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