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wyvern (Double Blue )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请有考过IPMA的人告知一点心得…
时间Wed May 23 22:12:58 2007
学校开了一个专案管理的课,最近老师希望我们可以去考IPMA的证照
其它我对他的认知并不太清楚,感觉就像是未来朝向专案管理师所需
要的吧~?
目前只是一个读资管的学生,对未来还不知道可以朝的方向,所以都想
试试看,看会不会喜欢…
所以想请,了解的人或只要比我了解的都可以>/////<
可以跟我说说有写於考这方面的出路?
跟准备的方法,我只有书,题库没有,听说是中文题?
我还会要升学,不晓得这会不会对甄试加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95.185
1F:→ apson:国内目前有超过60个学校和TPMA有签合作,也送老师去受种子训 08/30 20:51
2F:→ apson:至少对升学上会有点加分作用吧(看会不会刚好碰到有签约学校) 08/3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