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show (我需要一盞明燈)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關於年底Toeic題形會改變
時間Wed May 23 17:28:52 2007
我去補習班試聽,那老師說年底可能連題型都會改
而且會變得比較難考
但是他沒說得很仔細 我有事情提早走也沒問他
我想問的是...是連閱讀 文法 聽力 這三大類的考試內容會有很大不同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確實的施行時間是什麼時候?
而年底會加考口說,這個好像已經是確定了
不過似乎先只是optional?
麻煩這方面消息比較靈通的版友講解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47.64
※ 編輯: minshow 來自: 61.64.47.64 (05/23 17:31)
1F:推 chick0517:好像是有"各國"的口音 05/24 08:47
2F:→ sheml:可以上Toeic官網看更清楚 09/05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