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show (我需要一盏明灯)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关於年底Toeic题形会改变
时间Wed May 23 17:28:52 2007
我去补习班试听,那老师说年底可能连题型都会改
而且会变得比较难考
但是他没说得很仔细 我有事情提早走也没问他
我想问的是...是连阅读 文法 听力 这三大类的考试内容会有很大不同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确实的施行时间是什麽时候?
而年底会加考口说,这个好像已经是确定了
不过似乎先只是optional?
麻烦这方面消息比较灵通的版友讲解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
※ 编辑: minshow 来自: 61.64.47.64 (05/23 17:31)
1F:推 chick0517:好像是有"各国"的口音 05/24 08:47
2F:→ sheml:可以上Toeic官网看更清楚 09/05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