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mangel (我不是詩人)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有關於MOS
時間Mon May 21 10:55:11 2007
請問一下近期有人考過嗎??
是四張專業級就可以換大師沒錯吧??
可是2007都出了!!
還有人考2003嗎??
--
荊棘海 記號 流星群 聲音 眩暈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 月光 與我共舞華爾茲…
http://www.wretch.cc/blog/shamangels
偶爾會自己亂寫些東西!!歡迎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3.48
1F:推 lfs:2007的考試還沒出吧? 05/21 16:22
2F:推 shamangel: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2007版出了!是否該等它出考試!? 05/21 16:47
3F:→ SHINHAI:考2003即可..2007版目前各大企業普級率不高 05/23 10:59
4F:→ SHINHAI:試問 OFFICE2003的功能都會了嗎..若都沒問題再來考2007吧 05/2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