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mangel (我不是诗人)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有关於MOS
时间Mon May 21 10:55:11 2007
请问一下近期有人考过吗??
是四张专业级就可以换大师没错吧??
可是2007都出了!!
还有人考2003吗??
--
荆棘海 记号 流星群 声音 眩晕 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 月光 与我共舞华尔兹…
http://www.wretch.cc/blog/shamangels
偶尔会自己乱写些东西!!欢迎指教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13.48
1F:推 lfs:2007的考试还没出吧? 05/21 16:22
2F:推 shamangel: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2007版出了!是否该等它出考试!? 05/21 16:47
3F:→ SHINHAI:考2003即可..2007版目前各大企业普级率不高 05/23 10:59
4F:→ SHINHAI:试问 OFFICE2003的功能都会了吗..若都没问题再来考2007吧 05/2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