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fh (洋子)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金融市場常識及職業道德
時間Mon May 14 17:48:05 2007
※ 引述《kcfh (洋子)》之銘言:
: 請問要考金融市場常識及職業道德真的不用買書嗎
: 只要看歷屆試題就可以了
: 有人只看歷屆是題就考上的嗎?
: 謝謝
聽了大家的建議所以我只打算看歷屆考題
我從金融市場開始看
大多數的題目都看不懂耶!覺得很沒安全感
想請問大家都是被答案嗎?
還是考出來的考題都跟歷屆試題一樣阿?
不知道大家也跟我一樣徬徨嗎?
怎麼大家都說的很簡單阿orz
我只考過信託~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嫩了
所以覺得還蠻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40.55
1F:推 evelyn0331:真的跟考古題一模一樣阿 不會的就記下來阿 05/14 20:32
2F:→ evelyn0331:不用害怕啦 念完考古題就行了 這比信託好考哦!!! 05/14 20:34
3F:推 bs1435:我考99還被我媽罵說幹麼念這麼認真(難得考一次高分還被念) 05/14 23:50
4F:→ bs1435:我朋友去都是90幾分,把題庫硬背就行了! 05/14 23:51
5F:推 monocero:有學過貨銀的人應該比較容易瞭解吧 05/15 13:31
6F:推 kcfh:呼~~真的阿!我還很擔心只有我用被答案的方式耶!這下我放心了 05/15 22:30
7F:→ kcfh:謝謝你們囉!有討論版真的很讚~~~ 05/15 22:31
8F:推 evelyn0331:是阿 有修過相關的課會比較容易懂 但也可以從題目中學 05/16 01:01
9F:推 sandra731209:我努力看了半天,只看常識,就89分了,職業道德簡單 05/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