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fh (洋子)
看板License
标题Re: [疑惑] 金融市场常识及职业道德
时间Mon May 14 17:48:05 2007
※ 引述《kcfh (洋子)》之铭言:
: 请问要考金融市场常识及职业道德真的不用买书吗
: 只要看历届试题就可以了
: 有人只看历届是题就考上的吗?
: 谢谢
听了大家的建议所以我只打算看历届考题
我从金融市场开始看
大多数的题目都看不懂耶!觉得很没安全感
想请问大家都是被答案吗?
还是考出来的考题都跟历届试题一样阿?
不知道大家也跟我一样旁徨吗?
怎麽大家都说的很简单阿orz
我只考过信托~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嫩了
所以觉得还蛮难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40.55
1F:推 evelyn0331:真的跟考古题一模一样阿 不会的就记下来阿 05/14 20:32
2F:→ evelyn0331:不用害怕啦 念完考古题就行了 这比信托好考哦!!! 05/14 20:34
3F:推 bs1435:我考99还被我妈骂说干麽念这麽认真(难得考一次高分还被念) 05/14 23:50
4F:→ bs1435:我朋友去都是90几分,把题库硬背就行了! 05/14 23:51
5F:推 monocero:有学过货银的人应该比较容易了解吧 05/15 13:31
6F:推 kcfh:呼~~真的阿!我还很担心只有我用被答案的方式耶!这下我放心了 05/15 22:30
7F:→ kcfh:谢谢你们罗!有讨论版真的很赞~~~ 05/15 22:31
8F:推 evelyn0331:是阿 有修过相关的课会比较容易懂 但也可以从题目中学 05/16 01:01
9F:推 sandra731209:我努力看了半天,只看常识,就89分了,职业道德简单 05/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