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License
標 題Re: [疑惑] 導遊領隊證書規費
發信站無名小站 (Sun May 13 02:24:12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哈韓是可恥的行為)》之銘言:
> 考試及格者要繳規費815元
> 但是我目前有工作暫時沒有要去受訓
> 所以規費證書可以先不要繳領?
> 等待有要受訓在去繳?
> 還是規定現在就要去繳費領證書?
這個815是"考試及格證書"!
跟受訓的錢,是沒有關係的!
受訓的錢是另外的!如受完訓,之後的"帶團證"! 錢又是另外繳的!
我建議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
這樣會比較清楚唷!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125-232-7-217.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