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License
标 题Re: [疑惑] 导游领队证书规费
发信站无名小站 (Sun May 13 02:24:12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哈韩是可耻的行为)》之铭言:
> 考试及格者要缴规费815元
> 但是我目前有工作暂时没有要去受训
> 所以规费证书可以先不要缴领?
> 等待有要受训在去缴?
> 还是规定现在就要去缴费领证书?
这个815是"考试及格证书"!
跟受训的钱,是没有关系的!
受训的钱是另外的!如受完训,之後的"带团证"! 钱又是另外缴的!
我建议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去问!
这样会比较清楚唷!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 125-232-7-217.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