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e741001 (丫細)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高業證照
時間Thu May 10 16:09:47 2007
恩恩...
我是考3月的那一場
想請問什麼時候會寄發合格證書
謝謝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1.25
1F:推 aaronx:五月十五日 我下午打去問了 05/10 20:53
2F:推 bule741001:謝你喔 05/10 22:53
3F:推 coolfishman:哈~我也等得不耐煩了 不過上面有人問過了 05/1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