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e741001 (丫细)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高业证照
时间Thu May 10 16:09:47 2007
恩恩...
我是考3月的那一场
想请问什麽时候会寄发合格证书
谢谢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1.25
1F:推 aaronx:五月十五日 我下午打去问了 05/10 20:53
2F:推 bule741001:谢你喔 05/10 22:53
3F:推 coolfishman:哈~我也等得不耐烦了 不过上面有人问过了 05/1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