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tiny1112 (花花)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空虛
時間Tue May 26 21:28:31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是天秤女,身邊有許多朋友,但一半以上都是男生,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女生相處
有女生在的地方我總是會特別安靜,完全不像自己的個性,我的個性很大剌剌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
以前到現在交了許多男友,對愛情也漸漸的不相信,縱使身邊有人陪伴
但還是會有點那麼寂寞感,秤女是不是都很怕寂寞?
好吧 .. 只是想發發牢騷 .. 祝大家開心溜
www.wretch.cc/album/cat7810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2.25
1F:推 Wind781013 :男生寂寞感也少不到哪裡去.... 05/26 21:29
2F:推 abcd90410 :推上一樓 不過發文者也是正妹~哈哈!寂寞感每個人都有 05/26 21:32
3F:推 luckysong100:男生不就更慘了 05/26 21:33
4F:推 onlyu :試著去讓自己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05/26 21:45
5F:→ Destiny1112 :怎樣叫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05/26 21:58
6F:推 vanessa925 :成為焦點後,獨處時其實反差更大吧!還是會寂寞。 05/26 22:25
7F:推 Wind781013 :其實只想有個親密的伴,,,, 05/26 22:37
8F:→ Destiny1112 :每次玩樂後自己一人就會更寂寞 05/26 22:42
9F:推 tyy3939 :....我也不會跟女生相處@@ 國中班導還叫我不要念女校 05/26 22:52
10F:推 abc73021 :寂寞感~我覺得會常常有寂寞感的人是真的沒有什麼重心 05/26 23:38
11F:→ abc73021 :阿宅們就都不會天天喊好寂寞~頂多說空虛或無聊 05/26 23:39
12F:→ abc73021 :充實自己 一個人不代表寂寞 兩個人也不代表不寂寞 05/26 23:41
13F:→ hajr :我也是 不知道要怎麼跟女生相處 >"< 05/26 23:53
14F:推 keikoJ :不知道要怎麼跟女生相處 沒同性友人形成戀愛的障礙 05/27 03:33
15F:推 no27 :我也是Q Q 從小到大的煩惱啊 想要多一點女生朋友 05/27 04:56
16F:推 backspace :我大概比較瞭解了:) 05/27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