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tiny1112 (花花)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空虚
时间Tue May 26 21:28:31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喜/怒/哀/乐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是天秤女,身边有许多朋友,但一半以上都是男生,我不知道该怎麽和女生相处
有女生在的地方我总是会特别安静,完全不像自己的个性,我的个性很大剌剌
谁能告诉我该怎麽办 :(
以前到现在交了许多男友,对爱情也渐渐的不相信,纵使身边有人陪伴
但还是会有点那麽寂寞感,秤女是不是都很怕寂寞?
好吧 .. 只是想发发牢骚 .. 祝大家开心溜
www.wretch.cc/album/cat7810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2.25
1F:推 Wind781013 :男生寂寞感也少不到哪里去.... 05/26 21:29
2F:推 abcd90410 :推上一楼 不过发文者也是正妹~哈哈!寂寞感每个人都有 05/26 21:32
3F:推 luckysong100:男生不就更惨了 05/26 21:33
4F:推 onlyu :试着去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05/26 21:45
5F:→ Destiny1112 :怎样叫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05/26 21:58
6F:推 vanessa925 :成为焦点後,独处时其实反差更大吧!还是会寂寞。 05/26 22:25
7F:推 Wind781013 :其实只想有个亲密的伴,,,, 05/26 22:37
8F:→ Destiny1112 :每次玩乐後自己一人就会更寂寞 05/26 22:42
9F:推 tyy3939 :....我也不会跟女生相处@@ 国中班导还叫我不要念女校 05/26 22:52
10F:推 abc73021 :寂寞感~我觉得会常常有寂寞感的人是真的没有什麽重心 05/26 23:38
11F:→ abc73021 :阿宅们就都不会天天喊好寂寞~顶多说空虚或无聊 05/26 23:39
12F:→ abc73021 :充实自己 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两个人也不代表不寂寞 05/26 23:41
13F:→ hajr :我也是 不知道要怎麽跟女生相处 >"< 05/26 23:53
14F:推 keikoJ :不知道要怎麽跟女生相处 没同性友人形成恋爱的障碍 05/27 03:33
15F:推 no27 :我也是Q Q 从小到大的烦恼啊 想要多一点女生朋友 05/27 04:56
16F:推 backspace :我大概比较了解了:) 05/27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