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mibeing (愛樂蜜,繽)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這是秤男的忽冷忽熱?
時間Sun May 24 01:32:30 2009
(我是處女女,他是秤男)
首先~
我確定秤男喜歡我(因為他有說,且很堅定)
不過因為我比較沒有安全感,才剛認識一個月,我對他仍算在「觀察階段」,
但是我有跟他說算是「有點喜歡」。(不過我們還沒交往啦)
他常常因為我沒有說「愛上他了」而心情低落,
且他也有說過因為得不到正面回應,所以他的熱情有降溫(他還蠻誠實的=_=)
ps
我不是沒給回應,只是就算我說「喜歡」他也覺得不夠,
因為他希望我「愛」上他==(不過他知道我是蠻喜歡他的啦)
其實我很期待能跟他在一起,因為我覺得他很棒!
只是天生處女座愛焦慮= =總覺得要再觀察一點比較有安全感嘛~"~
所以我也有跟他說,但他總說「愛要即時,等待並不是幸福」
前幾天他才提到說,其實他覺得他對我的熱情正在降溫=_=
哭哭
其實我聽了很失落呢ˊˋ因為人家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又不是不喜歡他>"<
不過「感覺」這種事情真的不能控制~"~
例如:
我_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無法像他那麼快速愛上對方==
他_因為我沒有那麼熱情,所以他的熱情感覺降溫中==
這都是沒有辦法控制的感覺也都情有可原~"~
但是人家還是很怕他對我的感覺會不會不斷降溫變成朋友T^T
(這樣到時候就算我安全感足夠了但是卻也來不及了ˊˋ…
不過他有跟我說現在他還是喜歡我的,而且很喜歡!
只是因我沒有相等的熱情回應給他,所以他有在降溫中~
但是還是喜歡的!我也跟他說不喜歡我了就要馬上告訴我,他說好。
===================
以上是我們目前的大綱~
【我想問的是】: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所以手機下班之後都不太會開機,
或是放假(周末)他也不太開機,反正他大概只有上班會開機= =
下班的時候一天就開一次機吧,也開一下下就會又關機了。
(因為他手機會有客戶打,他下班不想要再接到客戶的電話)
這個習慣是他以前就開始這樣了,
不是認識之後才這樣(我們才認識一個月)
所以我假日都找不到他~"~而他也不一定會上線
可是一到了工作日他就會回我或是找我。
ps:
本周二我說希望他能每天都花點時間陪我聊,他三四五都有上線陪我:)
不過他這兩天都沒有上線陪我耶T^T
(其實之前周末也幾乎都完全找不到人==
這算是他的「若即若離」嗎?
因為他就算很想我還是不會因此開機找我或是上線陪我聊天= =
只會等工作日在那邊說我超想你的,我說:那你還不開機= =
他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阿…我不想要放假還要接case之類的。
想請問你們~
覺得他這樣堅持是他故意若即若離嗎?
還是只是覺得算是自己的小小習慣(原則)所以沒有必要破壞= =?
我覺得好像是後者…
但我又會覺得「他怎麼不會很想很想找我阿? T^T」
ps我覺得90%不會是因為「有問題」所以不開機,
請你們回答一下覺得是上面兩種的哪一種就好= ="
非常感謝唷!!(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4.251
※ 編輯: elemibeing 來自: 192.192.164.251 (05/24 01:34)
1F:→ yuyuii :我怎麼感覺是p.s?@@" 05/24 01:55
2F:推 kakaf :如果只一個月就熱情消退了,那我想這個秤男也沒有真的 05/24 02:47
3F:→ kakaf :非常喜歡吧,天秤對於真正喜歡的人不見得衝但其實滿뀠 05/24 02:48
4F:→ kakaf :執著的喔,勸你再觀察一陣子不要太快被制約 05/24 02:48
5F:→ kakaf :還有真抱歉我也覺得答案是ps....畢竟你們認識並不久 05/24 02:50
6F:→ kakaf :原po要自己多觀察再判斷 (只是個人心得沒有惡意) 05/24 02:50
7F:推 chief30601 :那男的好急 05/24 09:03
8F:→ folander :妳先確定對方沒有女友吧 05/24 10:16
這部分是確定「沒有」的。
9F:推 nazu :之前遇過一個假日或下班就找不到人的 之後證實果然 05/24 11:54
10F:→ nazu :有問題(而且我是被他騙了很長一段時間) 05/24 11:55
11F:推 tyngNG :我也直覺這男的有問題耶... 不開機感覺怪怪的 05/24 13:44
12F:→ tyngNG :私底下辦另外一支號碼不難吧... 05/24 13:45
13F:→ tyngNG :而且說真的,要是是我,就算會被客戶煩照樣開機 05/24 13:46
14F:→ tyngNG :只為了不漏接任何一通她的電話 05/24 13:46
真的喔…那我會再試著跟他談談!
問問看他手機的事情有沒有辦法解決
我想 他如果有心的話是沒問題的吧:)
※ 編輯: elemibeing 來自: 192.192.164.251 (05/24 13:54)
15F:→ elemibeing :謝謝你們的建議^_^ 05/24 13:55
16F:→ cocainet :應該沒很喜歡,我以前也下班關機,但現在這女生 05/24 15:44
17F:→ cocainet :叫我下班開機,我基本就天天開機,呵呵..愛哪有這樣快 05/24 15:44
18F:推 rosabarbie :男友也是秤男,他很討厭用手機打簡訊...可是剛認識的 05/24 21:13
19F:→ rosabarbie :時候,他傳了很多簡訊給我,因為我說我上班有時不方 05/24 21:14
20F:→ rosabarbie :便講電話,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很愛用手機傳簡訊 05/24 21:14
21F:→ rosabarbie :另外...要是有心的話,應該是付諸行動上面陪你聊... 05/24 21:16
22F:→ rosabarbie :而不是嘴巴講講想你而已,這男的真的感覺相當可疑 05/24 21:16
23F:→ rosabarbie :他的行為已經不牽涉秤男,而是比較像有問題的男人 05/24 21:17
24F:→ rosabarbie :他說愛要即時加上種種行為,就讓人覺得不單純喔! 05/24 21:18
25F:→ rosabarbie :好像是想要趕快到手的感覺=>這部份是我臆測的 05/24 21:19
26F:→ rosabarbie :請不要介意,因為這社會不懷好意的人很多 05/2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