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mibeing (爱乐蜜,缤)
看板Libra
标题[疑问] 这是秤男的忽冷忽热?
时间Sun May 24 01:32:30 2009
(我是处女女,他是秤男)
首先~
我确定秤男喜欢我(因为他有说,且很坚定)
不过因为我比较没有安全感,才刚认识一个月,我对他仍算在「观察阶段」,
但是我有跟他说算是「有点喜欢」。(不过我们还没交往啦)
他常常因为我没有说「爱上他了」而心情低落,
且他也有说过因为得不到正面回应,所以他的热情有降温(他还蛮诚实的=_=)
ps
我不是没给回应,只是就算我说「喜欢」他也觉得不够,
因为他希望我「爱」上他==(不过他知道我是蛮喜欢他的啦)
其实我很期待能跟他在一起,因为我觉得他很棒!
只是天生处女座爱焦虑= =总觉得要再观察一点比较有安全感嘛~"~
所以我也有跟他说,但他总说「爱要即时,等待并不是幸福」
前几天他才提到说,其实他觉得他对我的热情正在降温=_=
哭哭
其实我听了很失落呢ˊˋ因为人家只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又不是不喜欢他>"<
不过「感觉」这种事情真的不能控制~"~
例如:
我_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无法像他那麽快速爱上对方==
他_因为我没有那麽热情,所以他的热情感觉降温中==
这都是没有办法控制的感觉也都情有可原~"~
但是人家还是很怕他对我的感觉会不会不断降温变成朋友T^T
(这样到时候就算我安全感足够了但是却也来不及了ˊˋ…
不过他有跟我说现在他还是喜欢我的,而且很喜欢!
只是因我没有相等的热情回应给他,所以他有在降温中~
但是还是喜欢的!我也跟他说不喜欢我了就要马上告诉我,他说好。
===================
以上是我们目前的大纲~
【我想问的是】:
因为他工作的关系,所以手机下班之後都不太会开机,
或是放假(周末)他也不太开机,反正他大概只有上班会开机= =
下班的时候一天就开一次机吧,也开一下下就会又关机了。
(因为他手机会有客户打,他下班不想要再接到客户的电话)
这个习惯是他以前就开始这样了,
不是认识之後才这样(我们才认识一个月)
所以我假日都找不到他~"~而他也不一定会上线
可是一到了工作日他就会回我或是找我。
ps:
本周二我说希望他能每天都花点时间陪我聊,他三四五都有上线陪我:)
不过他这两天都没有上线陪我耶T^T
(其实之前周末也几乎都完全找不到人==
这算是他的「若即若离」吗?
因为他就算很想我还是不会因此开机找我或是上线陪我聊天= =
只会等工作日在那边说我超想你的,我说:那你还不开机= =
他就说:因为工作的关系阿…我不想要放假还要接case之类的。
想请问你们~
觉得他这样坚持是他故意若即若离吗?
还是只是觉得算是自己的小小习惯(原则)所以没有必要破坏= =?
我觉得好像是後者…
但我又会觉得「他怎麽不会很想很想找我阿? T^T」
ps我觉得90%不会是因为「有问题」所以不开机,
请你们回答一下觉得是上面两种的哪一种就好= ="
非常感谢唷!!(啾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64.251
※ 编辑: elemibeing 来自: 192.192.164.251 (05/24 01:34)
1F:→ yuyuii :我怎麽感觉是p.s?@@" 05/24 01:55
2F:推 kakaf :如果只一个月就热情消退了,那我想这个秤男也没有真的 05/24 02:47
3F:→ kakaf :非常喜欢吧,天秤对於真正喜欢的人不见得冲但其实满뀠 05/24 02:48
4F:→ kakaf :执着的喔,劝你再观察一阵子不要太快被制约 05/24 02:48
5F:→ kakaf :还有真抱歉我也觉得答案是ps....毕竟你们认识并不久 05/24 02:50
6F:→ kakaf :原po要自己多观察再判断 (只是个人心得没有恶意) 05/24 02:50
7F:推 chief30601 :那男的好急 05/24 09:03
8F:→ folander :你先确定对方没有女友吧 05/24 10:16
这部分是确定「没有」的。
9F:推 nazu :之前遇过一个假日或下班就找不到人的 之後证实果然 05/24 11:54
10F:→ nazu :有问题(而且我是被他骗了很长一段时间) 05/24 11:55
11F:推 tyngNG :我也直觉这男的有问题耶... 不开机感觉怪怪的 05/24 13:44
12F:→ tyngNG :私底下办另外一支号码不难吧... 05/24 13:45
13F:→ tyngNG :而且说真的,要是是我,就算会被客户烦照样开机 05/24 13:46
14F:→ tyngNG :只为了不漏接任何一通她的电话 05/24 13:46
真的喔…那我会再试着跟他谈谈!
问问看他手机的事情有没有办法解决
我想 他如果有心的话是没问题的吧:)
※ 编辑: elemibeing 来自: 192.192.164.251 (05/24 13:54)
15F:→ elemibeing :谢谢你们的建议^_^ 05/24 13:55
16F:→ cocainet :应该没很喜欢,我以前也下班关机,但现在这女生 05/24 15:44
17F:→ cocainet :叫我下班开机,我基本就天天开机,呵呵..爱哪有这样快 05/24 15:44
18F:推 rosabarbie :男友也是秤男,他很讨厌用手机打简讯...可是刚认识的 05/24 21:13
19F:→ rosabarbie :时候,他传了很多简讯给我,因为我说我上班有时不方 05/24 21:14
20F:→ rosabarbie :便讲电话,後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不是很爱用手机传简讯 05/24 21:14
21F:→ rosabarbie :另外...要是有心的话,应该是付诸行动上面陪你聊... 05/24 21:16
22F:→ rosabarbie :而不是嘴巴讲讲想你而已,这男的真的感觉相当可疑 05/24 21:16
23F:→ rosabarbie :他的行为已经不牵涉秤男,而是比较像有问题的男人 05/24 21:17
24F:→ rosabarbie :他说爱要即时加上种种行为,就让人觉得不单纯喔! 05/24 21:18
25F:→ rosabarbie :好像是想要赶快到手的感觉=>这部份是我臆测的 05/24 21:19
26F:→ rosabarbie :请不要介意,因为这社会不怀好意的人很多 05/2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