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ongpao (dada)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完美主義
時間Thu May 21 13:32:32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秤子們的完美主義是不是都很重?
起碼我很重,事物如果不是我認知中的盡善盡美
那我寧可整個不要,反正不是頂好就是沒有。
大概也因為這樣子,我總覺得我損失了好多。
難為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5.44
1F:推 bluewindwmg :要做就會做到最好,不然就是都不做 05/21 15:24
2F:推 tyngNG :看事情看狀況,不是每件事都非黑即白 05/21 16:17
3F:推 misseverkim :完美主義+1 05/21 20:34
4F:推 oreo385 :如果做不到...我會想毀掉它耶= = 05/21 23:38
5F:推 nova5468 :我是看對事情的好惡(寫文章)及重要性(上班) 不然都 05/22 00:40
6F:→ nova5468 :一切從簡 懶到爆炸 05/22 00:40
7F:推 cpblcoman :我和n大是同一種... 05/22 08:22
8F:→ cpblcoman :才有體力應戰"降的想法很好,可是常常就會莫名其妙變 05/22 08:27
9F:推 cocomailtw :是阿!!!在下正是如此,有時候真的很痛恨這樣的自己 05/24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