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ongpao (dada)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完美主义
时间Thu May 21 13:32:32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秤子们的完美主义是不是都很重?
起码我很重,事物如果不是我认知中的尽善尽美
那我宁可整个不要,反正不是顶好就是没有。
大概也因为这样子,我总觉得我损失了好多。
难为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205.44
1F:推 bluewindwmg :要做就会做到最好,不然就是都不做 05/21 15:24
2F:推 tyngNG :看事情看状况,不是每件事都非黑即白 05/21 16:17
3F:推 misseverkim :完美主义+1 05/21 20:34
4F:推 oreo385 :如果做不到...我会想毁掉它耶= = 05/21 23:38
5F:推 nova5468 :我是看对事情的好恶(写文章)及重要性(上班) 不然都 05/22 00:40
6F:→ nova5468 :一切从简 懒到爆炸 05/22 00:40
7F:推 cpblcoman :我和n大是同一种... 05/22 08:22
8F:→ cpblcoman :才有体力应战"降的想法很好,可是常常就会莫名其妙变 05/22 08:27
9F:推 cocomailtw :是阿!!!在下正是如此,有时候真的很痛恨这样的自己 05/24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