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puppy0223 (咪小貓)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今天很受傷~
時間Thu May 21 00:08:48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下午習慣性的撥電話給對方,但他卻似乎表現的很不想接我電話的感覺
害我不敢打了! 以前一天n封簡訊
現在說不定一兩個月才有一封
從主動打電話,到現在都只剩下我撥出去的紀錄較多
以前會主動想見面,現在都要我自己黏
今天又被家人罵,身體又不舒服
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衰運,真的很令人不開心
無處發洩所以來此荼毒大家的眼睛> <不好意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1.232
1F:推 roj :沒關係~給妳溫暖的拍拍~ 05/21 00:12
2F:推 jengjejung :拍拍 我也遇過這般衰運… 05/21 00:16
3F:推 October17 :拍拍~我也有同樣狀況.以前是好朋友~現在都快成陌生人 05/21 00:20
4F:推 socialboy :拍拍 好聚 好散 05/21 00:25
5F:推 hatdog63 :我也是這樣耶:( 剛開始別人黏比較多 後來是我黏人 05/21 00:29
6F:推 libraflavor :本來被人黏 但變男女關係 卻反過來 發現心態很重要 05/21 04:58
7F:推 bebo929 :拍拍~ 05/21 09:19
8F:→ lovelykuromi:拍拍~ 05/2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