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puppy0223 (咪小猫)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今天很受伤~
时间Thu May 21 00:08:48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下午习惯性的拨电话给对方,但他却似乎表现的很不想接我电话的感觉
害我不敢打了! 以前一天n封简讯
现在说不定一两个月才有一封
从主动打电话,到现在都只剩下我拨出去的纪录较多
以前会主动想见面,现在都要我自己黏
今天又被家人骂,身体又不舒服
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麽衰运,真的很令人不开心
无处发泄所以来此荼毒大家的眼睛> <不好意思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201.232
1F:推 roj :没关系~给你温暖的拍拍~ 05/21 00:12
2F:推 jengjejung :拍拍 我也遇过这般衰运… 05/21 00:16
3F:推 October17 :拍拍~我也有同样状况.以前是好朋友~现在都快成陌生人 05/21 00:20
4F:推 socialboy :拍拍 好聚 好散 05/21 00:25
5F:推 hatdog63 :我也是这样耶:( 刚开始别人黏比较多 後来是我黏人 05/21 00:29
6F:推 libraflavor :本来被人黏 但变男女关系 却反过来 发现心态很重要 05/21 04:58
7F:推 bebo929 :拍拍~ 05/21 09:19
8F:→ lovelykuromi:拍拍~ 05/21 22:45